就在我尋尋覓覓卸妝產品時,剛好獲得了userISM靓肌靚的試用機會! 

這次要開箱的是>> 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

 

01.JPG

一收到產品就讓人驚艷! 

我第一次看見這種抽屜式的紙箱耶~

精緻又美觀,根本捨不得丟棄,現在他都變成我的收納箱了…

想說3~4箱堆疊起來一定很可愛 (自我勸敗的心態 哈哈)

 

使用卸妝乳前我有點擔心,如果含有油脂,我怕用油會長粉刺,

還好userISM客服姐姐很有耐心和我解釋,

以油溶油是最溫和安全的卸妝方式

如果是因為卸妝產品的油而造成的粉刺,那麼這產品一定不好,

連產品本身都沖洗不乾淨了,怎麼還期待能把妝卸乾淨,倒不如不要用!

 

02.JPG

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

拿到手就興奮得想馬上試用,

但不行不行,用在肌膚上的東西一定要做做功課,

看了官網介紹發現,通常只會出

現在專櫃精華液的真空瓶

居然出現在這裡……真是太奢侈了啦~ ​​​​​​​

卸妝品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都長期放在浴室,

濕氣都會特別重,如果用真空瓶裝就真的能防止水氣進去,

不用擔心會變質了!  (好~算你貼心)

 

04.JPG

今天我的妝比較淡,大約壓個2下的用量

在手心推開後直接在臉上按摩

我比較偷懶,卸妝乳就直接帶到眼妝搓搓搓~

不刺激、不霧眼,很棒!

(眼妝較濃的話建議用化妝棉沾取再卸喔)

 

05.JPG

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

使用時有淡淡的花香味,一點都不刺鼻,非常舒服的那種~

因為採用的是天然的紫羅蘭精油

我有感覺越按摩香味越淡,果真是天然!

 

06.JPG

利用溫涼水輕輕一沖,感覺乳化速度好快,很迅速就沖得好乾淨,

感覺不需要再用洗面乳就很乾淨(因為我是中性膚質,所以沒有其他太多困擾),

鼻子黑點點乾淨好多喔~~

肌膚QQ滑滑的~讓我想一直一直一直摸

 

07.JPG

最後來個卸妝乳大PK

上面是一直姐姐正在使用的很常有名的醫美品牌卸妝乳

下面是這是試用體驗的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

同時使用在這些我常用的口紅、眼線、睫毛膏上

各別按摩30秒的卸妝結果~

08.JPG

將將將將~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 完勝啦~

​​​​​​​彩妝髒汙按摩溶解囉!! 

如果使用於妝感比較濃的話,只要延長按摩時間就可以了,

因為是以油溶油的方式卸除,所以不會有停留於肌膚太久會太刺激的這種困擾喔!!

 

 

 

---------------------產品資訊-------------------------------

 

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 200ml $1090

這裡買>> http://goo.gl/8FyIot

 

arrow
arrow

    Party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