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到了需要抗老的年紀了……

很多人都羨慕我有圓圓娃娃臉可以騙騙人

PS.想當初第一天去幼稚園上班時,小朋友還問我說:為什麼國小六年級可以當老師  ((太驕傲!!!!!

01.jpg

從小都是被說看起來年紀很小,

總是不太明白為何姐姐每天都在問我她看起來幾歲這件事……

直到今年!!   就是今年!!    2016

我突然發現我的眼周細紋跑出來、法令紋變得好明顯 ((嚇屎我了啦  

立馬尋覓抗老產品 ((抗老不能等!! 我好心慌啊~啊~啊~

 

userISM-菁純霜-2.jpg

由於我有一點點偏執的性格,最近又瘋狂愛上userISM這個品牌,

就先從userISM產品找找看……

就在我猶豫不決時,剛好和小朋友的媽媽聊到保養這件事,

那位媽媽也推薦了這瓶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PS.這位媽媽也太強,40歲了看起來就像少女ㄚ~

userISM-菁純霜-1.jpg

然後我腦波太弱還是忍不住立刻下單買了回家!

只是~我從來沒有用過抗老類的乳霜,還是會有點擔心害怕

 

userISM-菁純霜-12.jpg

收到商品後仔細端詳外盒與說明,連混合肌也適用耶……

那麼我想它應該真的很清爽吧?! ((我想

 

userISM-菁純霜-13.jpg

(全成分在盒底喔!)

 

userISM-菁純霜-5.jpg

可能因為黑色瓶子的關係,拿在手上就是有種很有效的感覺,

哈哈哈 我好像很膚淺吼~ 

((還有其實價格不便宜 要新台幣2390 

 

userISM-菁純霜-3.jpg

是說~ 這樣的瓶子也太特別,我研究了3分鐘才知道是直接向下壓,

東西就會從中間洞洞出現!

挖喔~ 這就是所謂的乳霜的真空瓶!!

 

userISM-菁純霜-4.jpg

這種瓶子真的很少見!!

userISM好像真的好多產品都用到真空瓶耶~

這樣的設計真的好貼心

 

userISM-菁純霜-8.jpg

這是壓一下的量,足夠用一整張臉了!!

乳霜本身有淡淡的花香味,蠻天然的那種清新味

還蠻舒服的~而且很好推開 

userISM-菁純霜-9.jpg

一開始覺得油油的,所以我就把它塗到手臂,

不過按摩一下發現都吸收了!!!!!!!!

userISM-菁純霜-10.jpg

我不信邪再擠了一點塗在手背按摩一下~

唉優~真的會吸收耶……

皮膚表面看起來有點油油的反光,

但仔細摸並不是殘留的油膩,

像是滲入在皮膚中的那種滋潤喔!

 

但小缺點是在使用userISM菁純霜時,邊按摩邊覺得香味越來越淡

之後出現了油耗味,我以為是壞是掉還是怎樣,

詳細看了產品Q&A才知道就是因為用的是天然植物精油,所以味道會揮發

後來出現的油耗味其實是原料的味道啦……

這味兒……我還可以接受啦!

 

userISM-菁純霜-6.jpg

手背檢測沒問題後,就要豪邁的塗在臉上!

每次擦保養品時,姐姐會一直一直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都說我擦的太用力,呵呵 果然細紋就這麼出現了……

這次有乖乖照著品牌的步驟教學按摩,

尤其在我最在意的法令紋部位和眼周,

加長按摩時間與用量~

 

userISM-菁純霜-7.jpg

脖子和下巴也塗抹+按摩

((在按脖子時才發現居然頸紋也出現!!!!! 是文明病了嗎??

 

要年輕漂亮不能等老了才挽救!

((這時候還好上面有個姐姐為借鏡,深深明白要從年輕時就開始保持

 

每天早晚認真使用,

原本在意的法令紋、眼周細紋和脖子紋路,

真的有明顯改善耶~~

肉臉都變的緊緻QQ!!

好喜歡這種港覺…………

02.jpg

當然,除了擦保養品之外,

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每天流流汗也可以讓皮膚裡的毒素代謝出來,

增加血液循環,肌膚也會透出紅潤光澤感喔!!

 

((我臭臉是因為今天天氣不好都不能去騎腳踏車了啦!

 

 

--------------------​​​​​​​---------------產品資訊----------------------------------​​​​​​​-

和我一樣被生火的朋友看過來喔!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這裡買 >>http://goo.gl/N8bFHy

 

 

 

 

 

arrow
arrow

    Party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