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美食,我想全世界的人應該都爆動了吧哈哈哈{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不曉得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想要擁有藝人名模般的好身材,但卻總是無法抵抗香氣的誘惑{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恩....其實我想說的是......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除了美妝,我更愛美食!{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既然抵擋不住那邪惡的誘惑,"怎麼吃,吃什麼" 就很重要了了了!!!!!!

 

廢話不多說,Party小姐今日為化生大食怪{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為各位推薦位於龍潭的一間舒食料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Cafe ima koko 小巧精緻令人流連忘沒有業配、完全來自親身感受與體驗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或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的
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 or 追蹤IG:party.all.day_7570<桃園-食記>Cafe ima koko 小巧精緻令人流連忘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入木三分

地址位於龍潭區新龍路62號

入木三分屬於中式素食料理,所以對於吃素的朋友們有口福啦~~

車子是停路邊停車場。尤其是這次我們假日去還真的差點找不到停車位呢~

餐廳對面是綠意盎然的公園、一堆啦啦隊加油聲的籃球場......

一餐這樣下來只覺得這區是個充滿生氣也充滿歡笑的地方{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室外環境佈置的很雅緻,有花有草有樹有魚還有一支大洋傘

相當的詩情畫意

感覺又是個網美集散地呢~{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餐廳內部裝潢風格非常獨特,走懷舊中國風的路線,也是連店門也是個很重的木頭做的,一進去就感到非常的與眾不同呢{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樓梯走上二樓放眼望去都是滿座,可見生意真的是不錯{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入木三分屬於無菜單料理,每次上菜都有不同的驚喜呦~~{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我非常適合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不用絞盡腦汁點菜,你只需要坐著然後動你的嘴聊天吃飯就好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1.第一道 

開胃湯品

這種涼涼的天氣喝下這碗,簡直是人生中的一大幸福{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帶點蘑菇的香氣,一道很開胃的湯品{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旁邊的小條麵包我就直接丟到湯裡一起吃掉

就跟本人去麥當勞吃薯條很習慣把薯條們全部丟到玉米濃湯裡一起吃一樣哈哈

(純屬個人行為請勿模仿){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2.第二道 

七彩沙拉

不是我在說~這顏色也太誘人了吧~哇哈哈 看了就讓人心情瞬間變好呢><

裡面充滿了七彩的蔬菜和菇類,沙拉醬的味道也很特別

尤其是紅蘿蔔咬起來有種特殊的口感和甜味,我想或許連小朋友都會喜歡吃喔

實在讓人很想再來一碗{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3.第三道 

花生豆腐

ㄟ嘿~這厲害了!!本店招牌駕到{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用花生磨成的豆腐,Q彈口感帶點花生香氣,再怎麼挑剔對於這道我真的佩服了

除了吃原味,還能搭配四種不同的調味,分別是醬油、芥末、松子及枸杞

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征服了我{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口口都是驚喜喔{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4.第四道 

手捲

甜度鹹度都拿捏的剛剛好,一口咬下真的是超讚,裡面也充滿了木蓿芽等等的蔬菜類

根本不需要擔心吃了這餐會變胖!!{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5.第五道

什錦水果

像我這種愛吃水果的人,一天沒吃就會發瘋XD

幾樣的當季水果切丁 再搭配馬鈴薯,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組合呢

話說,我其實是被這道半圓形的碗吸引

這是否太勾錐了一點{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6.第六道 

焗烤

從開始到現在終於吃到了感覺比較有熱量的一道餐點{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怕胖的人根本不用擔心,這裡的每道料理根本是為了人類健康良身訂做的感覺

底下是充滿著各種菇類及馬鈴薯,而且也是小小碗的而已,好吃無負擔喔{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7.第七道 

養生鍋

我都要吃飽了.....這是主餐的意思嗎?哈哈哈哈

內有百頁豆腐、香菇、番茄、高麗菜、豆子、花椰菜、丸子......

清淡又好吃 湯頭的味道很香甜喔{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平常吃火鍋不喝湯的我 今天竟喝了好幾口呢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做克制{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8.第八道

炸天婦羅

平常並沒有特別喜歡吃天婦羅,因為吃起來都差不多口感的感覺哈哈

所以旁邊的醬料調配就很重要了喔{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個人習慣吃火鍋不喝湯、吃泡麵不喝湯、吃水餃吃鍋貼也都不沾醬

但到這裡 我好像全都破戒了哈哈哈哈

此天婦羅的胡椒鹽真的有好吃到,只差我沒把盤子拿起來舔......{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9.第九道

醃蘿蔔&飯

你以為結束了嗎?

哈哈哈你錯了 ~好吃的飯後頭呢!!

飯的口感偏硬,粒粒分明,但香味可一點都沒輸呦

在搭配上醃的白蘿蔔,感覺再撐也要塞下去{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10.第十道 甜點

好了~這真的是最後一道了......

肚子都要炸了啦{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小小一杯紅豆湯,居然還有迷你小湯圓~真是太Q惹{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飯後水果是含有豐富維他命CCCCCC的柳丁!!對於大家來講根本就是量身打造的瘦身大餐

旁邊那盤像是涼粿的東西吃起來也蠻特別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今天這餐其實是純粹為了要幫朋友慶祝生日,

沒想到餐廳這麼貼心.......

在我們完全沒意識的情況下送上了麻油壽麵~

那香味真的讓人受不了,到底是要逼死誰啦{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再撐也要把這碗吃完,否則真的太浪費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呼~~~~

介紹了一大段,感覺還有好多細節沒講到......

我不是素食主義者,但這餐吃起來我根本不覺得我在吃素

處處充滿了精奇,也征服了味蕾

對我來說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呢

環境優美{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療癒心靈{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淨化身心{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飽足感滿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重點!!!感覺不會變胖{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很適合全家大小同聚的餐廳喔~

內也含有包廂式的座位喔{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不要錯過了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

 

 

{桃園-食記}龍潭精緻無菜單素食料理-入木三分更多好吃好玩的,歡迎加入IG:lovingblue7570

 

arrow
arrow

    Party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