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每天賴床的人來說,擁有一瓶搞定防曬與底妝的東西有多美好~

每天對付小鬼們已經讓我心力交瘁了,但總不好一臉倦容面對家長們,

尤其在夏天早晚要跟著娃娃車接送小朋友,

其實在車裡會一直不斷照到太陽,說真的黑很快,

被曬成黑白郎君也是常有的事!

 

IMG_2767.JPG

這次是試用的userISM 物理柔霧防曬D.D霜 SPF50 ★★★

讓我明白什麼叫【神霜】

從裡到外都好有質感喔 ~

外盒的浮雕設計很高貴華麗,

瓶身也採用黑色+帶有一點點紅色的金,

根本是百貨公司的高貴質感!

 

IMG_2768.JPG

userISM 物理柔霧防曬D.D霜 SPF50 ★★★目前只出了一種顏色,

一般膚色 ~ 白皙膚色都適用的,不過若是偏健康膚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IMG_2769.JPG

先來看看質地,雖然說是【霜】,可是並不是那麼油膩,

反而蠻清爽的耶~輕輕一推就很容易推開

 

但上次皮膚過敏去看醫生時,醫生建議我要用  物理性  的防曬比較好,

我就傻傻買了診所賣的防曬乳,

可是真的好油又泛白,即使是醫生推薦的我也不想再買第二次了!

 

IMG_2770.JPG

這款userISM 物理柔霧防曬D.D霜 SPF50 ★★★

不知道是不是全物理的關係,推開時感覺得到微微顆粒感,

不過推勻就OK了,非常服貼肌膚!

 

IMG_2771.JPG

上第一層其實妝感不太明顯,就只有一點點潤色效果,

氣色有比較好一點的感覺!! 平時上班我都只擦這樣薄薄一層再一點唇蜜就出門了!

但令我驚訝的是,我常常需要上車下車,溫度忽冷忽熱的,

T字卻都不太有出油的狀況耶! 控油效果非常好喔!

 

毛孔不見了-800X400.png

其實我有個壞習慣,就是防曬都一定買SPF50才安心,

不過要找到全物理的防曬,又要這麼高係數真的好難找,

這次一知道有試用活動我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參加~

果然userISM是不會讓我失望的!

 

NEW.JPG

假日外出約會時我會再多上一~二層加強妝感,

依然非常輕透,什麼乾紋、脫妝根本沒這回事…

玩一整天回到家也像剛上完妝一樣,真的不誇張,

膚質看起來超極好的啦~

 

而且因為是全物理性的防曬,如果沒有大量出汗或玩水其實根本不用補妝的!

因為D.D霜的意思就是Daily Defence = 全天防禦,

防曬X隔離X潤色 一次OK~

即使在冬天也不必擔心防曬細數過高造成負擔喔!

同時又添加了控油、保濕調理和抗老成分,

我有時後來不及擦保養品時,直接上D.D霜也撐得住 (哈哈哈)

 

 

-------------------------------  產品資訊 -------------------------------

 

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40ml $1390

這裡買      http://goo.gl/tyoXWC   

 

 

 

arrow
arrow

    Party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