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4

想要感受一個地方的魅力所在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住進去融入他們的環境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一趟旅行中不僅僅是行程,同時住的飯店、民宿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平日在都市忙碌的我們既然來到了好山好水的宜蘭
別客氣~最美民宿訂下去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爬文爬了好幾間讓有選擇障礙的我真的好困擾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食記>Cafe ima koko 小巧精緻令人流連忘返的桃  沒有業配、完全來自親身感受與體驗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或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的
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 or 追蹤IG: party.all.day_7570   <食記>Cafe ima koko 小巧精緻令人流連忘返的桃

宜蘭縣五結鄉-一田一墅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1

看似鄉下的地方有這麼時尚的建築

真的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民宿大門前就有車位可以停,完全不用擔心車位問題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12

老闆娘出來熱情招待

進入大廳就要換上民宿主人為賓客準備的室內拖鞋(這點我覺得很特別,非常能夠感受到他們對於品質的要求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進門後右邊有貼心免費的零食吧,完全不用怕餓肚子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白天的民宿大廳

沙發、書籍、零食櫃、餐桌椅及開放式廚房,沒說是民宿的話真的很像是高級住家的感覺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當初在爬文的時候就有看到網友表示:覺得這裡規矩多有壓力、根本是去別人家作客很不自在  

但我覺得既然有這類的評論我就更能放心他們的環境及住宿品質

也許是我自己本身對於清潔這方面也是毛很多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是種惺惺相惜的概念嗎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相較於白天

夜晚的氛圍非常靜謐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11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10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9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房內沒有冰箱,冰箱位於一樓公共廚房空間唷 

 

 

老闆娘親自帶我們進房間
上樓後入住的是"攬翠"套房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3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2

逛了一圈發現環境很舒適,各個角落都超乾淨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有要求有差~好環境就需要老闆與賓客一起努力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我覺得有點小可惜的是浴室沒有乾濕分離

洗澡只能在浴缸洗,不是很方便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8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6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5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7

床屬於偏軟的質地,很大很舒服((舒服到想躺在床上吃布丁?  

是的!沒錯!!就是這樣喔~~~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穀王算是當地一個小有名氣的烘焙坊

而他們的布丁是我一直很想吃的一個點心

在看電影的同時配上舒服的床嘴裡再吃著軟綿的布丁

有甚麼樣的事情是比這時候更加享受了呢?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LINE_ALBUM_部落格_240925_4

一田一墅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早餐部分,是九宮格中式料理
料理方式清淡、新鮮,最適合我這種早上亂吃就為腸胃不適的人(怎麼在我身上全變優點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房間隔音相當好,一度還覺得會不會今天這一棟只有我和男友入住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直到隔天用早餐時才與其他房客人見到面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晚上11點有門禁,這點對於夜貓子的年輕人說是有點受限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


<遊記-宜蘭五結鄉>一田一墅~一個讓旅行人真正可以放鬆的民宿一田一墅
☎️: 0919-276-966
📫: 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三路3號
環境衛生:🌕🌕🌕🌕🌕
設施服務:🌕🌕🌕🌕🌑
床舒適度:🌕🌕🌕🌕🌕
交通位置:🌕🌕🌕🌕🌑
再訪意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ty 小姐 的頭像
    Party 小姐

    面向陽光,才能看見綠意盎然

    Party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