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眼睛看得不是這麼清楚的時候

耳朵就成為接觸這世界的主要方式((耳朵聽見了甚麼,有空分享

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眼睛裡有異物,眼皮東翻西翻搓上弄下的

就是找不到道到底有甚麼問題

喝了一口每天早晨的1000C.C.的水後,肚子一陣絞痛

接著就是拉肚子3連發,我都覺得我瘦了......

還沒死之前不會隨便請假的我就摸摸鼻子一如往常的上班去~

 

因為眼睛不舒服~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平時眼睛沒做好防曬

終於想起了媽媽的一句話:身為機車族,特別是這炙熱的夏天,墨鏡很重要呀

真的是要遇到了才會想到,於是我戴了墨鏡出門~

是還覺得挺帥的,如果騎的是重機就更威了

但是不舒服的感覺還是存在

可以說,這20分鐘的上班路程是用了意志力在騎車阿.....

 

之後的工作時間,就是一段段的陣痛

眼睛一下酸酸  一下發癢 一下又感覺針在眼球來回穿梭

肚子也從肚臍左邊痛到上面痛到快不能呼吸,接著就是胃脹氣,脹痛到個快起笑的程度

一整天在那鬼叫的我,謝謝旁邊同事的包容

 

好不容易撐到快下班,相當的猶豫我到底是要看眼科還是腸胃科

同事們還在吃百年神仙的好吃麵包等下班

是有沒有這麼過分......

2019最痛苦的一天

年過25除了瘦不下去,還真是甚麼鬼毛病都有阿.....

 

ANYWAY

我選擇看了眼科

因為眼睛不僅是靈魂之窗,還是可以看見這世界最美好的他((威~我說的是你/妳,最重要的家人朋友啦

......................................................................................................................................................................................................................................

 

 

不講話的意思是.......

你說話啊......

醫生居然對我搖頭,是有沒有這麼可怕,別鬧了

我媽在後面問:是針眼嗎?她最會長那些有的沒的!!

 

"她這個比針眼嚴重....妳前幾天有沒有戴隱形眼鏡?"頭髮微禿眼睛犀利講話像是刑事法官但看起來蠻有經驗的眼科醫生說著

瞬間,我想起了這個月買了一款新隱形眼鏡,那是店員推薦的韓國新牌子,看了看覺得蠻美的所以就買了最常使用的月拋式

然後接下來跟那新隱形眼鏡相處的日子並不愉快

戴上的感覺不對,也覺得它好像並沒有讓我的眼睛變迷人,反而好像中風

但是我就是太鐵齒,捨不得丟它

買了月拋只戴一次,這也太浪費了吧......

一開始覺得,新牌子 習慣就好

最後覺得自己習慣了,然後就是醫院報到......

""妳有沒有看到,妳的眼球掉了一層皮" 看著牆上的電視,好像在看科幻影片,法官說的那層皮掉的地方真的就像宇宙破了洞

 "妳戴隱形眼鏡去磨它,皮都掉了"

"隱形眼鏡不要戴" "我給你藥點,下禮拜二晚上回診!"眼睛法官拍桌子定案.....

這下好了,我眼睛真的脫窗了

身邊的朋友有人有類似的經驗,所以我是大概知道狀況是怎樣,雖然是有些微的緊張,其實我並不是很驚嚇

但是我身後的媽媽快嚇壞了

"醫生,這會好嗎""這有辦法吃甚麼好比較快嗎""我的天啊,叫妳不要戴隱形眼鏡講不聽!!" 皇帝不急急死媽媽

在還沒看眼科之前,很喜歡自行上網腦補

"我是不是得青光眼?""我是不是要瞎了?""難道我要開始學唱你是我的眼了嗎?" 喔~我才不要

直到眼科法官公布了我的症狀後,我倒是鬆了口氣哈哈哈哈

不戴就不戴,我這麼的好妥協

 

只能乖乖地休息了,沒事不敢睜開眼皮

想去哪都沒得去,想打掃怕有灰塵,想健身但是不能舉啞鈴.....

好吧~或許不能夠做這些,才是我最痛苦的事情

然後回家後肚子並沒有好,不過有吃了超強胃藥,知道自己不能再亂吃 好好休息

決定明天再看看胃的狀況,考慮要不要看腸胃科......

我已經開始覺得,我沒有資格當吃貨了

結果我親愛的哥哥在我旁邊吃天婦羅......

 

認命之餘,慶幸我選擇看眼睛,也還好接下來肚子也安分許多

在這叮嚀大家

千萬~千萬~千萬~~~~隱形眼鏡不要輕易嘗試自己不習慣的牌子,也不要第一次就買月拋.....

 

 

2019.06.22 眼睛不舒服之電腦不要用太久然後隱形眼鏡不要亂戴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Party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